
梅兒點評:作者香芋酥皮寫的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內容不錯,主角挺有幽默感的,讓人看的很舒心,值得一看(2016-10-01 00:10)
周亮點評: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青春校園、妖孽、腹黑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香芋酥皮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肯定寫不出這麼精彩的文章。(2017-04-30 17:33)
埃德加點評:這本書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是我剛開始看書時期看的,這麼多年過去了,卻還是忘不了裡面那些令人熱血沸騰的情節,強烈推薦!!!!(2016-10-14 11:57)
嶽靈珊點評:我覺得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這本書很不錯啊,寫的很好。主人公幽默風趣,看起來不乏味,而且層層設疑,很吸引人,最大的缺點就是,小說字數太少。(2017-08-03 23:54)
陳虎點評:作者香芋酥皮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季三栓,季明珠,秦毅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多餘的筆墨,剛剛好!(2017-12-07 19:31)
祝融點評: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這本書中人物情節跌宕起伏 事件故事精彩非常好 感謝香芋酥皮的小說(2017-07-15 17:52)
慕容燁點評:《在1967年的生活》這本書雖然評論裡說有借鑑之意,但是我覺得作者香芋酥皮的文筆不錯,感情描述沒有尷尬部分,內容有豐富有趣,需要注意的是,內容太多要細看。(2017-09-16 16:03)